北龙湖游玩4
假期到了,又来到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时节,我们一家来到了江山如画的北龙湖观景台,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到了北龙湖的门口,然后我们就开始往上走,路上看见了像士兵一样的大树,站立在小山上。一朵朵小花,露出了笑脸,太阳公公也起床了。
很快我们就到了观景台,这里人山人海。从观景台远远望去,有波光粼粼的北龙湖,远处还有若隐若现的高楼。玩了一会,我们就下山准备回家,当我要走的时候,又转身看了看说:“我真的太喜欢北龙湖公园了。”
我爱北龙湖公园,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就快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