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2
我推荐的好玩的地方是北龙湖。
这里有很多不同的树,其中的银杏树很漂亮,它的叶子既像一把把小扇子,又像一个个小手掌。这里还有很多小草,这些小草就像是铺了一张大大的绿色的地毯。上面有很多鲜花,颜色各异,有红的、白的、蓝的、粉的……,小草的下面,也就是土壤,土壤里有许多不同小虫子,它们在忙着给土壤松土,闲暇之余还在唱歌跳舞呢!
北龙湖的尽头,是这里最热闹的地方,也是小朋友的游乐园,小朋友在这里有的堆沙堡,有的在逮小虾、小鱼,这里的水很清澈,我们能很清楚的看到湖里的小鱼小虾在快乐的玩耍。
北龙湖很好玩,湖美景更美,是人们周末假期游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