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6
你是否去过平静的西湖?那好看的景色,会让你如痴如醉;不知道你是否亲自目睹过波涛汹涌的大海?那壮观的景色呀,会让你肃然起敬。而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地方叫北龙湖。
北龙湖里的湖水水平如镜。夏天的时候,你脱了鞋子站在清澈的湖水边,冰凉的湖水拍打着你的脚丫,里头的小石子硌着你的脚,像在给你按摩。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波光粼粼。到了下午,湖水像是玩累的孩子,静静的在金色的苍穹下,轻轻地喘息着。
夏季,这儿是大家纳凉避暑的好去处,因为这里绿树成荫,凉风习习。让大家远离城市的炎热。
北龙湖,我喜欢你那美丽的风景!我喜欢你给人带来的好处!我喜欢你波光粼粼的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