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8
今天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妈妈带我去北龙湖湿地公园玩了。
到了北龙湖湿地公园,我们先去看粉黛花了。一大片粉黛花扑向眼帘,像一片粉色的海洋。当我置身在这片粉色的花海中,就好像进入了梦幻的国度。
看完美丽的粉黛花,我们又去看芦苇草。高高的芦苇叶子和花穗开始泛白,洁白的芦花随风起舞,一团团,像花絮、似飞雪。美丽极了!
最后我们又去湖边玩。湖里有很多可爱的小鱼,人们一走近水边它们就快速游走了,一扔吃的它们就又游回来了,真是一群小贪吃鬼!
秋天的北龙湖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