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3
我推荐的是美丽的北龙湖,它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中州大道旁。
北龙湖公园的小路两旁是一颗颗银杏树,秋天的北龙湖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每天傍晚湖中都会有两只大白天鹅领着六只小白天鹅去散步,散步的时候大摇大摆的,非常搞笑。
你们来到这就可以体验游泳、钓鱼,钓鱼你需要自备渔网,自己去湖里下网,这样你就可以体验钓鱼的全过程。
我觉得北龙湖非常美丽,而且非常好玩,也欢迎大家来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