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5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地方,郑州的北龙湖公园。
北龙湖公园,一直是很多人喜欢去的地方。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银杏树,那些银杏叶随风飘动,好像在热情的招待我们。走着走着,又看到了小草在风中舞蹈,如此美景惹得游人纷纷拍照。再继续走,就可以看到湖了,但是很模糊,什么也看不清。
再走一会儿,就走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底,清得可以看到小鱼和小虾在湖里欢快的游。湖边的小朋友也不少,有的在挖水道,挖完一条又挖一条,连成了一个迷宫,有的在玩水枪,还有的在往水里扔石子,比比谁扔的最远。
北龙湖公园是一个让小朋友玩耍的地方,让我们散心的地方,让我们散步的地方。
没有来过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