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龙湖游玩7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就是北龙湖公园。
北龙湖公园特别好玩,公园里面有很多条小河,小河里面还有很多鱼,有一条一条的大鱼和一群一群的小鱼。大鱼特别聪明,小鱼游得非常非常的快,我尝试抓它们时,它们一溜烟就跑掉了。在夏天的时候,还有小蝌蚪小青蛙和小虾,小河里真是热闹非凡。公园里还有一个超大的湖在公园的中心。那个湖非常大,而且还很美,我们经常在那里的大草坪上玩耍。
北龙湖除了水之外,还有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小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它们一起站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随风起舞。
北龙湖的好玩真是太多了,真是数不胜数。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