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篇】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上海游”的尾篇!我还是有点恋恋不舍!
第二天,我们还是去迪士尼。但这一次,我们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购买了快速通道票。快速通道指,迪士尼里很出名的七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也就是买了之后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直接可以玩!
我们先玩了“巴斯光年营救”!我们就像战士一样,用“飞碟”上的“激光枪”消灭了一个又一个的敌人!我们又玩了“小飞侠天空奇遇记”,那可真是精彩!我们坐的小飞船一会上,一会下。就像和小飞侠并肩作战的朋友一样!感觉身临其境!我们又去看了冰雪奇缘的歌剧!那可真是美妙啊!动听的歌声!简直就是一场听觉的盛宴!我们玩的第三个项目是“小矮人矿山车”。那可真是惊险、刺激啊!矿车翻来覆去!先是到一个矿洞里,哪里有五颜六色的矿石,小矮人们一起边唱歌边采矿石。那场面十分梦幻!可突然!矿车停下了,不经意间,你已经到了矿洞的最高处!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有大事情发生了!”我经闭眼睛。
只见矿山车“刺溜”一声,直冲下去!
“啊!”一车的人都大叫起来!
现在一想那场景,我都会出一手冷汗!玩完之后,我的小心脏还是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汗毛都竖起来了!
第四个项目,“小熊x尼历险记”。当你一坐上蜂蜜罐的时候,其妙的历险,开始了······
一篇篇小熊x尼的故事,浮现在你的眼前。蜂蜜罐一会高,一会低,两边的场景都是小熊x尼和它的伙伴的故事······
第五个项目是大名鼎鼎的“飞越地平线”!那可真是视觉的盛宴!我们先坐在一个机器上,突然,两边黑了下来。现在浮现在你眼前的就是一幅幅如假包换的美景!你似乎是一只大雁,在世界各地展翅高飞!你飞到了北极、新天鹅堡、万里长城、金黄的沙漠、埃及的金字塔······俯瞰整个世界!
第六个项目,也就是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极速飞车”!我们是蓝队的选手,要和红、黄两队比赛“飞车”。我们坐到了一辆辆摩托车上,由慢到快!最快的时速可达120米!我们的头发都飘得老高!快到,连下面的行人都看不清了!“啊!”同行的伙伴们叫的声音一个比一个大!最终,蓝队获胜!但下了车之后,一行的同伴们都惊魂未定!吓得脸都变色了!第七个项目因为机器故障,我们换成了“飞越地平线”的票。到了晚上8:30的时候有精彩的烟火表演。那真是太美了!让人眼花缭乱!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精彩上海之旅。真期待下一个地方,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