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个令小朋友们开心、兴奋的名字。我也不例外!丰富又充实的生活,令人愉快!这个暑假,我去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那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让我记忆犹新!
“哇!终于考完钢琴了!整个人都放松啦!”我走出了钢琴考级的大门,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就是嘛!这下才像暑假!什么事都没有了!整个人都愉悦了!”妈妈微笑的望着我。
我蹦着跳着往家走去。
过来几天。
“苏悦儿,这次我们去上海迪士尼怎么样?”妈妈抱着手机问我。
“好呀!这样一算,我还是第一次去迪士尼玩!”我高兴的笑了笑。
不一会,妈妈就把去上海的飞机票和酒店订好了!我忍不住兴奋!因为后天我们就要去上海迪士尼了!我晚上都打算收拾行李了!但在妈妈与姐姐的劝阻下,我停止了行动,打算明天再收拾行李。
在旅行前的几天里,正是难熬!收拾行李太早,又什么都不想干!我兴奋的晚上都打算熬夜了!
“终于该出发了!”我兴奋的手舞足蹈!像极了一个发疯的野人!
我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想象在上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我想想就激动!
到了晚上,我和姐姐一开始睡不着,一直在聊天!直到深夜四点,我们才开始犯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才睡了三个小时,没有人叫我,也没有人打扰我!我自己就醒来了!特别地准时!刚好在七点的时候醒了。我看奶奶早就在厨房做早餐,我就马上去洗脸刷牙了!我又把妈妈,姐姐他们一一叫醒,就开始穿衣服了。我早饭只吃了一口鸡蛋,就蹦着跳着往机场走去!在那之前,我还有点舍不得!我背着包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家门。
现在,我该说:“Good bey,新疆!Hello,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