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自作主张的带孩子们去沙窝玩。本来我不想去的,想想孩子们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让孩子们放松放松,说不定会考出更好的成绩。孩子们一听说能够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别提多么开心了。
由于我们出发的晚,到沙窝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一下车我和孩子们就兴高采烈的飞快跑去大门口,我们买了票然后就进去了。孩子们进去之后看到哪里都是好玩的,先进了一个迷宫里面,迷宫是由很多的木棍连接而成,可能是这几天太潮湿了,里面还长了很多小蘑菇。
从迷宫出来,看到了积木城堡,那里的积木非常大,很多人把积木垒成了一个个房子,我们也去垒一个房子。有一个幼儿园带着小朋友来春游,他们人数多,所以他们搭得很快,孩子们这里连墙还没有搭好呢。这时我家小淘气蛋蛋也来帮忙运积木,搭了很高,还有窗户,还有烟囱,还垒了一个凳子坐在里面,对我喊道:“妈妈,这是我的新家!”
这时,我们听到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声音,抬头看到了一个大蹦蹦床,于是孩子们就冲了过去,要把搭房子的事抛在了脑后。孩子们简直就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存在,没有一个人能跳过他们,一个一个把其他人震趴下。
在疯玩过跳床之后,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更好玩的项目,手摇船,孩子们别提有多么开心了,飞奔过去看到水池里五颜六色的小彩鹅,忍不住马上就要坐上去,给他们买过票之后,在管理员的帮助下他们坐上手摇船,真是神奇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