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沙窝(一个景区),我妈妈和其他人决定去沙窝中的亲子乐园,亲子乐园非常大,大约占地5000平方米,里面有挖土机(小型的),蹦床,超级长的滑梯等等游乐设施,我带了两本书,爸爸送我们来了之后我就在一个螺旋形滑梯上躺着看书,还拿了一瓶水在上面看书,看了大概三十分钟,其他人都来了,我继续看书,我又看了大概一个小时三十分钟,书看了一半,弟弟过来了,还拿着妈妈的手机和冰糕,冰糕是给我的,弟弟说我们一人一局,然后玩了两局,手机没电了,让后弟弟就交给妈妈了,妈妈让我去运动,我就去了蹦床,你只要使出全身力气来蹦,只需要蹦几次你就会觉得筋疲力尽,我蹦了大概五分钟就累了,之后我就去了挖掘机那里,我想挖出一座高山,就在那使劲挖土,你看着不累,实际上很累,操控挖掘机就很累,别说加上土的重量了,我挖了五分钟挖出了一个一面靠墙,三面平原的高山,让后我就去妈妈那边吃了点东西(提前准备好的),我问弟弟在哪里,妈妈说弟弟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游泳了让后我就去玩了,我去了沙窝里的动物园,里面竟然有孔雀!有一只公孔雀和一只母孔雀,还有什么兔子啊,小鸟啊等等小动物,要我说里面好玩的就是一个冒险关卡,里面就是踩着一个个轮胎走什么的,最精彩的一幕就是给游泳池放水,“哗”的一下,一吨多的水全流出来,覆盖了五十平方米的土地,平均水平面三厘米,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好玩的了。
沙窝森林公园精选(3篇)
沙窝还是可以去的,尤其是对于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