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家里可热闹了,舅舅一家三口来我们家玩了,自从舅舅去西安工作后,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听说他们计划在我家住几天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尤其是见到我的小表弟夏天,他才一岁多,刚会走路,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特别可爱。到了星期天,妈妈提议去沙窝公园玩,那里有很多槐树,又凉快又好玩,于是,我们就开着车出发了,经过四十分钟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目的地。我们兴奋不已的跑了进去,里面有很多适合儿童游玩的项目,有大型蹦床、滑滑梯、秋千、儿童挖土机、平衡木……,周围还有很多由轮胎和木头制作的儿童玩具,我带着舅舅还有舅妈一块走平衡木,别看他们是大人,可还没有我走的稳当。我和舅舅一块还走进用木头围成的迷宫,里面有很多条路,很是迷惑人,而且木头周围长了很多奇形怪状的蘑菇,我绕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走出来,最后还是在舅舅的帮助下,我才走了出来。在公园的正中央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树屋,树屋很高很高,木制的楼梯又长又陡,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树屋的最高处,那里有一棵又粗又壮的树,立在树屋中央,旁边的树杈搭在上面,外观非常像一个城堡,站在树屋上,整个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
很快,吃中午饭的时间到了,爸爸带着我们去了一家农家餐厅,我们在那里吃了美味的大螃蟹,还吃了一些野菜,有马齿菜、红薯叶。吃完饭我们还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上,摘了一些葡萄,味道酸甜可口。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玩了一会我们就坐上车,愉快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