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作文600字小学二:日落
在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海南三亚的美丽风景。
我们坐小艇来到海南三亚,一到那里,我的心里特别高兴,像吃了蜜一样甜,说起话来也变的很甜似的。
在那里,我们去了许多地方,还去了动物园、植物园等,转眼时间过得真快,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三亚最大的超市,买了很多好吃好玩的,三亚的水果真多啊!我们东玩玩西转转,这看看那看看,不知不觉地已经是五点多钟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去看日落吧,好啊!爸爸高兴地答应我”。早上来的时候,没有看到海上日出,现在正好看日落。我们从来都没有看过大海,这次到了三亚不正好看海上日落吗?
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海边,我们坐在沙滩上,等待着太阳下山。达了一会儿,我们慢慢地看到太阳从大地、房顶、树梢上穿出一片亮光。看得我的眼睛都很痛了,太阳就像哪吒的神火圈,可是等了半个多小时,太阳才开始慢慢地减落,已经能够看到了,于是我就和爸爸、妈妈边吃东西,边看太阳落下的样子,在海边上,我照了很多的相片。转眼间,那圆圆的太阳就变成了红色了,这时,我仿佛看见了七色光似得,太阳变化的真快,一会儿是红、一会儿是紫,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太阳落下去了,在大海上慢慢地落下了它那美丽的幕布,海边上还留下了它那美丽的,一丝丝的金边。
我真想多看看它日落一样子,可是,还没看清楚是怎么落下去呢?这美丽的景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得呢!我是永远也不会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看到这美丽的日落景色。
同学们,有机会让我们一起去大海看日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