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作文600字小学四:日落
每天傍晚都有日落,但没次看日落的心情不样。有是日落是那么的美有,时日落有是那么发凄凉。
庆幸的是今天过了,我张大了。痛苦的是明天到了,我的负担也大了。在那夜晚和日落交接之时正是我心中荡起火花发时候没当日落树叶哗拉拉的是后,此是荡漾起我心中的怒火。每次日落只后,都象征夜晚,而夜晚就象征着黑暗。当黑暗来临我的心中便荡漾起怒火面对黑暗我们要坚强。要坚强的站起来,勇敢的去面对。不管黑暗有多可怕黑暗就好像暴风雨一样,那么我就是海燕。我门要像海燕那样展翅高飞,从不屈服黑暗。即使牺牲自己也不可怕。我门要相信自己,要坚持原则。
黑暗我门不用怕,我门要坚持原则。原则就是那照亮夜晚的月亮,月亮虽然不亮,但他的光已经足够让我们战胜黑暗。我门是学生,就要有责任。责任越大,力量就月大。当每个人都有责任时,那么黑暗也就微不足到了。不管黑按有多么的强大,只要我门团结,只要我门相信有光明,那么我门的明天就会给美好。我门的世界就会更加美丽了。但是我们永远到都在沉默,那么一切的一切都将变成乌有。
因为有责任心,我门才怕黑暗。但是我门有了责任心我门才能战胜黑暗。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有每好的一面的。但是有人就是不按照原则办事,那么,这个人就是大家的公敌。他就是要背负黑暗这个头衔人。
如过我门硬要面对黑暗的话,那么几哦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