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笑的作文
哈哈”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我们班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先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推选出“老鹰”小徐,“母鸡”小江,其余的人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往左跑,向右奔,凶神恶煞的,要把小鸡捉住。“母鸡”机警地张开双臂,拦住了“老鹰”的攻击。“老鹰”只好空手而归,“小鸡们”得意洋洋,他们紧紧攥住前面同学的衣服,不让”老鹰“有机可乘。“老鹰”气急败坏,眼珠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声东击西的办法,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只见“老鹰”往左边挪了几步,“母鸡”也跟着挪了几步,“老鹰”突然向右跑,“母鸡”没反应过来,就被“老鹰”捉走了三只“小鸡”。只剩下五只“小鸡”了,“母鸡”似乎发现了“老鹰”的阴谋。当“老鹰”再次攻击时,“母鸡”只需在原地转圈,一直与“老鹰”面对面,“老鹰”就捉不到“小鸡”了。很快“老鹰”又开始进攻,看样子他又想出了一条妙计。“老鹰”左晃右晃,像个醉汉。“母鸡”也左晃右晃,“老鹰”突然停下,向“小鸡”扑去,结果“小鸡”又被一只一只捉走了,只剩下一只很幸运没被捉住。“老鹰”满载而归,“母鸡”损失惨重。
“丁零零”我们的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五年级:sadjakdf
【三】:笑
笑是人们表达心情的一种方式,笑的形式有很多,如哭笑,讥笑,狂笑,皮笑肉不笑……
我看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人如果不会笑,那么和肉体也没什么区别了”是啊,正如书中所说的一样,我们每天都会遇到顺心和烦恼的事,我们丧着脸是一天,笑着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一点呢。有时候笑能让你忘却烦恼。
当然,不能说所有的笑都是好的。比如嘲笑讽笑耻笑这些就是对人不礼貌的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家在举行“笑声大会”。第一个活动是笑字接龙。我们每人都要说一个有关笑的词语,如果说不出就向要罚他给大家说个笑话,我们全家都笑得其乐融融。第二个活动是每个人都要表演一种笑的形式,如果没有表演出来也要罚他为大家说一个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笑话。在这场欢笑大会中,我们体验到了各种各样的笑。也见识了许多笑的形式。笑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表情。
我们每个人都会笑。笑能够给大家给自己带来快乐,笑能使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四】:笑
个祥和的晚上,我和奶奶、爸爸、妈妈、哥哥一起看电视。弟弟在房里“咔嗒、咔嗒”的不知做什么。
突然,“咚咚咚”几声响,弟弟用一幅画盖住了自己的脸,从电视机前跑过。大家都把视线放到了那幅画上。那幅画上有个笑话,大概是写一个人放风筝放得很高,当他收线时,一颗人造卫星被他扯了下来。大家看到后哈哈大笑。
奶奶张开了嘴巴,露出几颗牙,“呵呵呵”地笑,一副饱经风霜的脸上显出快乐的神情,脸上的皱纹也一条条地松展开了。
爸爸笑得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双手抱着腹部,眼睛紧闭着,象要笑出泪似的。那边,妈妈笑着,一边笑一边咳嗽。原来她刚刚喝了口水,笑时水还在喉咙里,被呛着了。
笑得最大声音的是哥哥,一边“哈哈哈哈”地大笑,一边还前俯后仰,有十几年历史的椅子咯吱咯吱地痛苦呻吟。他还用拳头锤椅子,要不是有一层海棉垫,椅子准砸了个大洞。我也哈哈大笑,笑得前俯后仰。
弟弟走开了,大家又开始安静地看电视。
五年级:周昱宇
【五】:笑
地点:宿舍(504)
“八宝粥”又开始向他自创游戏的玩家们滔滔不绝地讲。每个晚上都这样。同样的时间;同样的玩家;同样的在刷牙前前后讲;我也是一个玩家。自己创游戏有几个好处:不用电器不用网,还没有满身的铜臭味。一毛钱都不用,不像“赛我网”一样,全世界香水都洗不清的铜臭味。
我终于逃回了自己床上,10秒衣服,10秒裤子,1秒被子,1小时后睡着。
“1号床击杀了XXX”“八宝粥”正在播实况。
7号床一言不发
“5号床击杀了对方指挥官。”
7号床依旧什么。
“3号床击杀了对方重要指挥官。”
“3号床大杀特杀。”
“哈哈。”全宿舍人都在笑。不过被子捂住或用手捂住,结果都是发出类似放屁的声音。
“3号床击杀了对方的指挥官。”
“3号床太疯狂了!”
因为老师接近,所以都忍着。
老师离开后
“3号床击杀对方最后一个指挥官。”
“3号床已经超神啦!”
这一次,“八宝粥”笑得床板都在震动。而2号与1号床都是“重量级选手”搞得床板“吱吱”地痛苦地呻吟。而5号床更是捶起了床板。6号床的笑声已经到了“猥琐”级别了。我呢?则是笑得全身迷迷糊糊地,接着睡着了。
直到做梦,我都隐隐约约听到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