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四年级作文
【一】:秋天的公园(四年级/350字)
风,吹来了花的香气,走,去瞧瞧公园的美景吧!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绿叶衬托着它美丽的花朵,在风中摇曳,菊花好像一个个出色的舞者,在秋风中翩翩起舞……似乎是在迎接人们的到来。
是蝴蝶们在风中飞舞吗?不,它们是火红的枫叶,向人们说着秋天已经来到。走在那满地都是枫叶的小路上,那枫叶在空中飘,随着凉爽的秋风跳舞,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美丽……
花香扑鼻而来,那沁人心脾的清香似乎是牵引着人们来到桂花园的妙招吧!一朵朵洁白的小花,藏在那绿叶的身后,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似的。风,再次吹来,桂花香围绕着人们,让人们沉醉在花香之中。桂花虽没有玫瑰的美丽颜色,也没有百合美丽,更没有米兰的芳香,但它却有着另外美丽的一面,在花儿已经枯萎时,它仍然和菊花一样开放在秋风之中!
风,再次吹来,吹来了菊花的美丽,桂花的坚强、秋天的问候,吹来了……
【二】:秋天的公园(四年级/300字)
秋天在我心中是最神圣的,无比崇高的。在秋天中,我最眷恋的是秋天公园中美丽的景色。
每当我走进公园,就会深深的呼吸新鲜空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落叶飘飘悠悠地落下,秋风一吹,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高飞,有的像舞蹈演员轻盈旋转。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落叶,好象铺了一层金毯。这时,有一片树叶落到我头上。我拾起一片,心想:“它们肯定是不想争树妈妈的养料,少让妈妈操心,挣脱妈妈的怀抱,给妈妈做养料。”
再向前走,就会看见那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的菊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扑鼻的香味,让人陶醉。
那边的小草也不像春天那么生机勃勃,脱下了绿衣服,换上了黄色的长袍。望着眼前的一切,我真想自己是一个摄影师把这美景拍下来。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我喜欢迷人的秋天!
【三】:秋天的公园(四年级/800字)
星期六,我来到公园观察秋天的树叶。公园里的树叶千姿百态,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树叶颜色也各不相同,有酒红色、黄色、绿色……一进公园,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银杏树。我抬头望着银杏树上的一片片叶子,叶子已经发黄,在秋风的“指挥”下翩翩起舞。一片银杏叶俏皮地飞到我头上,我拿着它仔细地观察着,它的边缘有些不太规则的棱角,像一把扇子,很美。
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高大的梧桐树。我捡起地上的一片梧桐叶,叶子发黄、干枯,和手掌一般大小。宽大的树叶是三叶形的,边缘是锯齿状。它的叶脉非常清晰,主叶脉两边分布着细细的纹路。这些叶脉是梧桐树的“毛细血管”,为梧桐树汲取大地的养分,为大自然散发新鲜的氧气。
梧桐树的旁边有两棵枫树,枫叶已随着季节变换,悄悄变成酒红色了。远远望去,红色的叶子就像一团团小小的火焰,在深秋如洗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无比艳丽。枫叶和梧桐叶差不多大小,它有五个叶片,最靠两边的两个叶片小,靠中间的两个中等,中间的最长,也最大,特别像手掌。
我还见到了许多秋天的树叶,有像针一样尖利的松树叶,有四季常青的冬青树叶,有已经渐渐干枯的柳树叶……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那各式各样、绚丽多姿的树叶。
秋天来了,她迈着轻快的脚步回到了人们的身边。她带给人们丰硕的果实,美丽的树叶。啊!是你——秋叶,带给人们五彩斑斓的世界……
秋天的枫树叶,好似一团烈焰,又好似一个个红彤彤的小巴掌,可爱极了,走在枫树下,落下的枫叶直围在你打转儿,俏皮地转到你的身上,脚边捡起一片枫叶,仔细观察,能看到它的茎脉,又细又长。枫树叶子一般有四个叉,边缘有酷似锯齿的花边儿,真美丽!
在秋天里,要数松树最坚强!瞧,松树的叶子好象一个个绣花针,在阳光下发着绿盈盈的光,一簇簇的抱在一起,好象给松树披了一层翡翠晶莹的绿外套。
看,银杏也凑热闹啦!它的树叶好象一个小折扇,一般都分成三半,金灿灿的,边缘还有一条波浪似的花边儿,茎脉也不容易发现,倒过来看,还有点像“小裙子”呢!真妙!
【四】:秋天的公园(四年级/300字)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来了!
秋天到哪去了呢?原来,它来到了公园里。你看,它把金黄色给了桂花,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在枝头欣然怒放,还散发出淡淡地清香。它把五彩缤纷的颜色给了菊花,有火红的、雪白的、淡黄的美丽的菊花舒展开自己的花瓣,秋风一吹,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像在向人们问好。它把紫红色给了三角梅,你看,紫红的三角梅展开了笑脸,远远看去像一片红霞,引来了美丽的蝴蝶,为我们带来了快乐。它把绿色给了大树。一棵棵松树笔直站立,像穿着绿色军装的战士,守卫着公园。枝繁叶茂的榕树,像一把巨大的绿伞。树上还有几只小鸟,在枝头来回跳动,婉转地歌唱,非常惹人喜爱。人们在树下下棋、画画、跳广场舞
秋天的公园多么美丽,我爱秋天!
【五】:秋天的公园(四年级/400字)
秋天的公园
在一年四季中,有欣欣向荣的春天,有枝繁叶茂人夏天,有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秋天。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一进公园的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棵棵粗壮挺拔的桂花树。桂花树上满是桂花,我走到树下,这时,一阵风吹来,桂花树就下起了桂花雨。我伸出双手接桂花。桂花只有米粒般大小,四片十字形花辧,我忍不住把它放在鼻子前闻了闻,一股醉人的花香扑鼻而来,“多香的桂花呀!”我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声。
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了花坛边,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布入在眼帘。红的、白的、黄的、紫的......朵朵菊花绚丽娇艳,千姿百态,有的张开所有花辧,露出小花蕊、有的含苞欲放,饱胀得像要裂开公似的,还有的才刚刚展开两三片花辧,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美丽极了!
清澈见底的小溪旁,有一排银杏树,原本树上绿油油的树叶己绿中带黄,从远处看这些美景,就像在看画家笔下的风景画,美丽极了!
秋天是美丽多彩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