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
【五】:给林校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林校长:
您好!我是六年级一班的学生。不到一个月,我就要离开学校了,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几年,就要离开,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呢!在您和老师们的精心栽培下,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少年,我心里充满了感激。
为了使母校变得更加美好,在离开学校之前,我想向您提几点建议,算是送给学校的特殊礼物吧!
一、硬化学校的操场。
因为我们学校的操场凹凸不平,秋天刮风的时候,风一吹,就会扬起许多灰尘,同学们都不敢睁开眼睛;雨天,低洼之处就会有一洼洼的积水,同学们穿过操场走进教室,如果稍不留心,就会变成“落汤鸡”。
二、购置垃圾箱。
在学校,没有一个垃圾箱,同学们来到学校,吃完东西,包装袋都没有地方扔,大多数同学都拿到教室里扔。部分同学为了图方便,有些同学扔在校门外,有些同学干脆就随手一扔,把已经打扫得干干净静的操场、校门等地方又弄脏了。因此,我建议学校多购置几个垃圾箱,放在校园四周,这样,同学乱扔垃圾的现象一定会减少。
林校长,以上的两点建议可行吗?希望您能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