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我要为您送出一份最真挚的问候---妈妈,节日快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知道有一个节日叫母亲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知道了母亲节的意义,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呵护。前几天我崴了脚,是您一次又一次地为我敷脚,是您一次又一次地安慰我,是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是您一次又一次地为我跑前跑后,我有这样好的妈妈感到高兴。
有时,我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经常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向您发泄,发脾气,而您总是我最忠实的听众,然后您总会对我讲道理,让我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当我考试考的不好时,您总是默默地在我的试卷上签字,什么也不说,我当时就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当我考了满分时,我看到您的笑脸是那么的灿烂,此时的您是那么的可爱。
妈妈,您将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您把全部的爱贯注在我的身上,每天是您送我上学,课外辅导班是您送我,参加各种活动是您送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您那涌泉之爱。
最后,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我真心地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祝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