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父母对我的爱,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如果想听听爸爸妈妈对我的爱的话,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我六岁的一天,我正要去妹妹家玩,我跑着跑着,没注意脚下有块凸起的石头,只听见“嘣”的一声,我的头重重的碰在旁边的石板凳上,顿时,我便哇哇的大哭起来了,我的妈妈看见了连忙跑了过来,见我血流满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抱上出租车向武警医院奔去。缝针的时候我一直在哇哇大哭,妈妈就在旁边不住的安慰我:“不要哭了,不要哭了,马上就缝完了!”结果妈妈也跟着我哭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突然,我遇到了一道我不会做的数学题,我就拿去问爸爸,爸爸就认真的给我讲做这道题的方法。讲了一遍后我没听懂,爸爸又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我讲,直到我听懂为止。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 就在今年“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我悄悄地给妈妈做了一张漂亮的卡片,里面写着:“妈妈,我爱你!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做完后我把卡片悄悄放到了妈妈的枕头边。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做了自己最拿手的两道菜:“苦瓜炒鸡蛋”,“豆腐干炒韭菜”给妈妈品尝,妈妈吃了说道:“真好吃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高兴极了!到了晚上,我接了一盆洗脚水来给妈妈洗脚。洗完后,妈妈亲了我一下:“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想:“爸爸妈妈可真爱我,就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所说,我永远也报答不尽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最后,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还有一篇今天,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者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到家,写完作业后。我就一直在房间里沉思: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往事又浮现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着暴风雨。
放学了,因为我没带雨伞,妈妈卧病在家,不可能来接我,我只好在学校门口避雨,等雨小一点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钟,雨不仅没小反而越来越大了。
正当我准备回家时,突然看见了一个人向我走来。渐渐人影离我越来越近,啊!那不是妈妈吗?只见妈妈来到我身旁,抚摸着我的头“月月,没事吧,有没有冻着?”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妈妈生病了还冒着风雨替我送伞,自己的病毫不关心却对我嘘寒问暖,我一下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我的好妈妈! 想到以前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终于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对妈妈说“我爱你!” “呤——”门铃响了,一定是妈妈回来了,何不乘机会说呢。
于是我赶忙去给妈妈开门。妈妈见到我笑嘻嘻的说:“月月,你回来啦!作业做好了吗?” 我说:“恩,写好了。”
“那我去做饭了。”妈妈高兴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妈妈,我有事对你说。”我见妈妈要走了急忙说。
“那你说呀。” “哦,妈妈,我…我…我想对你说,我…那个…那个,我今天想吃牛肉。”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却从嘴里挤出几句答非所想的话。 “想吃就说嘛,干什么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哦。”
我急忙跑回房间,“啪”的一声关上房门。责怪自己:哎,为什么总是说不出口呢?不就是说“我爱你”吗?我怎么感觉这么难呢?不行,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我赶忙从门缝往外看,妈妈正在炒菜,就在这时说吧。我像贼似的溜到妈妈面前,妈妈见我过来了就问“什么事啊?”我低着头红着脸说“妈妈,我…我爱你。”
妈妈摸摸我的额头说“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没有,妈妈,我爱你,是真心的。”我鼓起勇气又说了一遍,只感觉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好像都快跳出胸口了。
只见妈妈先是一楞,幸福的表情立刻溢上脸庞,妈妈紧紧地抱住我,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妈妈真的太高兴了!” 吃晚饭时,妈妈总是不停地夹菜给我吃,饭吃到一半,妈妈突然问我“你怎么想起来说这个?”我说:“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哦,原来是这样。”
显然,妈妈有一点失望。我连忙说:“妈妈,别这样嘛,子女爱父母是天经地义的,对父母表达爱也是天经地义的,就算老师没有布置这项作业,我想这句话我也会说的。”
“真的?”“嗯”妈妈又一次抱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