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四年级原创作文
【一】:妈妈的礼物(四年级/450字)
今天是小兔小白的三岁生日。下午放学后,小白急急忙忙地赶回家,焦急地等待着妈妈的到来。
咦!找遍整个屋子了,一个人影也没有,妈妈到底哪儿去了?只见桌上摆着一只蛋糕,上面还插着三枝蜡烛。接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精致的盒子。小白很奇怪,迫不及待地拿起盒子瞄了瞄,上面写着:小白收妈妈。小白想:这一定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难道里面是我最爱吃的萝卜吗?
小白立刻解掉绳子,并打开了包装盒。只见里面全是一粒一粒的小东西,根本没有想像中的萝卜。小白自言自语地说:“应该是种子,妈妈为什么要送种子呢?看来妈妈是希望我自己去种,她是想让我成为勤劳地孩子。”想到这儿,小白便捧着礼物盒来到田里,把种子撒落在地里,在风伯伯的帮助下,小白顺利地播了种。
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还长出了小小的枝条和叶子。当萝卜长到拇指一般大小的时候,小白想起应该施肥了。经过小白的精心浇灌,现在的萝卜已长到手掌大小了。
又有一天,天上下起了细雨,小白在家开心地想:今早没浇水,肯定是老天爷在帮我呢。
到了冬天,小白收获了许多又大又好吃的萝卜,吃着香甜可口的萝卜,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二】:妈妈的礼物(四年级/400字)
有一次,小熊走在放学的路上想:今天是母亲节该送什么礼物给呢?它跑去商店,看一看,这几件衣服,不喜欢;看一看,扎头发的,不漂亮;看一看,花儿不耀眼,不美丽。出来了。
小熊走回家的路上想: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它的嘴里念念有词的说着。突然它眼前一亮,说:知道了,知道了,我要送妈妈最好的礼物!说完,它就跑进家里,照妈妈的样子做饭。它把米放进电饭锅里,放一点水,煮。把鸡蛋打破,把蛋清蛋黄搅拌匀称,放进锅里,炒一下,放进碗里,把西红柿放进水里洗一洗,拿出来,切成片。放进锅里煮熟,把刚才煮好的鸡蛋放进去,一碗西红柿蛋汤做好了。它再把鱼放进锅里煮一会儿,放一点盐、醋、辣椒、蒜,一碗红烧鱼做好了。还有一碗香喷喷的炒青菜。小熊坐在椅子上等妈妈回来。熊妈妈走到家门前闻到一股香味就急急忙忙到桌子,看到一桌子的菜。小熊对妈妈说:这是我送给的礼物。熊幸福的说:的儿子真的长大了。
就这是小熊送给的一份难忘的礼物。
【三】:妈妈的礼物(四年级/350字)
前几天,妈妈从厦门特地给我带来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大炮——克虏伯大炮的模型。
这个模型有七八十厘米长,银灰色的,光泽鲜亮,一个金黄色的炮筒架在炮架上,炮筒上嵌着一个皇家图案,真有点德国风味呢!炮架上有两个大轮子,有点像手拉车。你可别小看它哦!它的用处可大了,既是打火机,又是警报器,还是精美的装饰品呢!有了这个宝贝,我对大炮更感兴趣了。
看了许多书后,我才知道克虏伯大炮是世界上仅剩的一门长达13.13厘米的最古老、最大的大炮。在世界上,它可是大炮中的老大了,它还被评为“世界最佳基尼斯纪录奖”呢!
2002年夏天,克虏伯家族的后裔参观了克虏伯大炮,了解了大炮的历史后,便提出以1吨黄金将大炮买回德国的想法,但被我们中国人毅然拒绝了……
我望着大炮,心想:“妈妈为了让我了解克虏伯大炮,不惜模型的贵重,把它买了回来,妈妈真是用心良苦啊!
【四】:妈妈的礼物(四年级/400字)
妈妈从天津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礼物,洋娃娃,毛绒大兔子,智力拼图……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毛绒大兔子。大兔子和我差不多高。毛绒绒的,舒服极了,非常可爱。它雪白的大脸上长着一双粉红色的大眼睛,在日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就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一样,炯炯有神,非常美丽。红宝石下面是一个嘟嘟的小嘴,樱桃大小,特别有趣,最主要的就属它那白色的大耳朵了,又细又长,就像两个长长的大辫子,垂落了下来。它身穿粉红色大衣,头的左侧还有一个淡粉色的蝴蝶结。显得非常优雅、美观。长长的白色胳膊下面,是两个沙粒做的大拳头,可爱极了。
我和大兔子一起入睡,一起玩耍。每天都是这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哦,对了大兔子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一摁它背后的按钮,那么它就会跳舞。
更神奇的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它会给我跳一支舞蹈,安慰我,在跳的时候,它那粉红色的连衣裙,就会随着音乐舞动起来,大兔子就像我的小伙伴,守护神一样,与我一起度过了一年四季。
我妈妈送我的哪一件礼物我都喜欢,但,令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兔子,因为它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五】:妈妈的礼物(四年级/600字)
今年圣诞节前夕,我思考着给妈妈什么礼物她能喜欢呢?妈妈的东西都一堆,她又少什么呢?我想了又想,终于决定送妈妈一张精致的贺卡。
我如四月的冰河——开动了。我拿起10元钱,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还真多,我跨进店门,从大人的腋下挤过去。呀!短发弄乱了,没事,我总算站在一堆贺卡面前了,在一堆花花绿绿的贺卡里,我的眼睛急切的翻找着,却找不到我满意的贺卡。没关系,从头来,再找一遍,就这个了。淡粉色的贺卡最适合我送给妈妈了。
我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飞快地飘进了家。我打开贺卡,美妙的“铃儿响叮当”传进了我的耳朵,我想到妈妈平日对我的照顾,我笔尖一动,流泻下一时的感受:“祝您圣诞节快乐”,我在空白处写道。大功告成,我会心的笑了。
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妈妈的房间,迅速将贺卡塞进妈妈的手心里,大声对妈妈说:“这是我送给您的圣诞节礼物!”。然后逃之夭夭。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打开贺卡,我躲在屋外,心里忐忑不安:妈妈会喜欢我送给她的圣诞节礼物吗?妈妈看完了贺卡,微笑的招了招手让我进来,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问:“妈妈喜欢吗?”“喜欢,我闺女送的,能不喜欢吗,精巧、细致、漂亮……!”,夸奖声雨点般落在我的身上。妈妈神采飞扬的说:“我要好好保存这张贺卡,永远!”看着妈妈高兴的笑容,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妈妈笑的那么美,真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我也开心的笑了。
一份礼物就是一份无私的爱。以后,我一定多送一份礼物,一份无私的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