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取参加教师招考,进入教师队伍的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是贴合我的人生规划的,早在年少时我就立志要做一名老师,所以在读大学时我义无反顾的选取了师范院校;其次我的知识储备贴合做一名老师的要求,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我积累了很多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这些都为我成为一名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次我的性格也很适合做老师,我很喜欢和孩子们相处,做事有耐心,有毅力,这些也都贴合教师的职业特点。透过对自我的深度分析,我认为我是适合做老师的,所以我来参加此次招考,期望能够有幸走上讲台。
5、你最尊敬的教育家是谁?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