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向以来是我的梦想,也是我最真实的理想。我要报考教师这个岗位,并不是因为听了“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这句话,而是因为我十分热爱这个写满奉献、充满挑战的职业,因为在那里有着可爱的孩子,令人敬佩的同事们,他们都都会成为我人生路上不可磨灭的一笔。教师虽然薪酬不是很高,甚至有人说教师是寂寞的、清贫的,但是我认为教师在精神上是富有的,教书育人,成就桃李满天下的事业是其它行业所不能比拟的,这是一份伟大的事业,是令人尊敬的事业。如果上天要我选取财富的富有和灵魂的幸福,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选取后者,这可能就是我选取教师这个职业的根本原因吧,我愿意守住这片净土。
3、你找工作思考的重要因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