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三年级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小猫的毛白白的,眼睛是蓝色的,非常可爱。有时,他高兴就会跑的你脚下轻轻地抓一下你,要是你把他下回的绒线球拿走他会扑过去咬你一口。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和他玩,跑来了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猫的尾巴,小猫叫了一声喵,然后就跑的无影无踪。我去找了找小猫还是没有踪影,我好失落,正在我失落时候我看见了小猫正在和其它的小猫分享她喜爱的绒线球他们好像踢足球一样几只小猫你传给我我传个你他们玩得很开心。
小猫回了家我马上给他洗了一个澡然后我把她抱到了太阳底下晒太阳。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
【二】:我喜欢的小动物
小鸡浑身长满黄色的羽毛,小嘴尖尖的,两颗圆溜溜的小眼睛闪烁不定,好像天上的星星,两个小爪子细细的,叫声“叽叽”的。
我把它们放在一个大纸箱里,然后我把它们放在楼道旁。
一天放学回家我去给它们喂米,我先抓了一把米,然后伸进纸箱里,它们伸长脖子去啄米,那时候我的手心痒极了。
可不幸的是后来这两只小鸡被小猫吃了,我伤心极了。
【三】: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鱼,因为它能帮助我学习,还能让我快乐,所以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的小鱼。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鱼,它的脸略尖,呈扁圆形。眼睛很小,里面有一个黑色的东西,那是眼球。身上的鳞片闪闪发光,难道它是龙的传人?它的尾巴小,但很有劲,游得像小燕子飞一样快,可神气了。
有一次,它们像牛一样打架,我就在玻璃前看热闹。其中一条小鱼被其它小鱼咬得狼狈不堪,我急了,就用手弄水,它们全都迅速跑开了。那条小鱼被咬死了,小鱼你走好。
还有一次,它们饿了,我给它们喂食,不是一般的喂食,是逗它们喂食。我先拿起鱼食,然后放在玻璃前,接着看它们过来。看着它们在玻璃前不停地张口闭口,搞笑极了。这样过了几分钟,它们不这样了,而是往回走,好像在说:“你不给我,我还不要了呢。”我不逗它们了,就把食物放在水面上,看着它们快乐地吃着,我的心里可高兴了。
有一天,我有一道题不会了,我又画图又分析,就是不会。当我开始绝望的时候,我看了看小鱼,小鱼看着我,好像在说:“别灰心,你一定能解开这道题的。”顿时,我感觉浑身有了力量,我自己看未知数和已知数条件,相乘再用得数互减,就求出来了。
我很喜欢我的小鱼,如果没有它,我就不可能这么快做会这道难题。有了它,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四】: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一种小动物,算了,先不告诉你,让你们猜猜。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长着一身又长又白的毛,白得像冬天里的雪花。它的尾巴特别短,像一个绒球。在它圆圆的脑袋上,长了一双长长的耳朵,耳朵里面是粉红色的。耳朵下方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像红宝石的眼睛,可爱极了。
它呀,最喜欢吃青菜,胡萝卜和白萝卜。每次我傍晚放学回家,都会准备一大片菜叶和一根萝卜,这可是它的晚餐呀!如此丰富的晚餐,它立刻就从房间里跑出来,开始狼吞虎咽。
记得一次,我刚放学回家,它马上就冲了过来,我蹲下来,一把把它抱在怀里,狠狠地亲了它一口。它很可爱!冬天天冷了,妈妈还会给它穿上我小时候的睡衣,那模样让人捧腹大笑
怎么样,你们猜到是谁了吧?哈哈,它就是我家的小白兔!
【五】: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小狗,因为这只小狗是我生日那天爸爸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把这只小狗带回来,把它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的。
这只小狗长的很有趣,因为它的左眼那一片是灰黑色的可好看了,它的右眼是白色的,它在我心里世界上没有比它更美丽的小狗了,它的身子上有黑色、有白色。整个身子说实话,我觉得没有小狗比它更美丽了,它的毛也特别可爱,有一天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专门为小狗剪毛的一个又安全又好看的一个剪毛机,妈妈说每过半个月要为它剪一次毛,但我有时候想起来了为它剪一次,一天我上学了,妈妈见小狗毛特别长,连忙帮我把小狗的毛剪掉。
它吃东西的时候吃的很可爱,有时我会给小狗一个香喷喷的肉骨头,它睡觉时有时它会在外面睡觉,有时会在它的小家睡觉,我只要看它睡的那么香,我总是觉得它在做一个温暖的梦。
小狗已经是我家的一员了,小狗给我带来了美好的童年,我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