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250字
不知不觉,春天来临们了。
看!公园内,百花齐放,争春夺艳。有红的、蓝的、白的、黄的、紫的、黑的、真是美不胜收。过路人都情不自禁地说:“这些花儿真美呀!”啊!脚底的小草绿绿地连成一片,像一块法兰绒似的,密密麻麻地,厚厚地铺了一层地毯。看到这儿,我想起一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快看啊!柳树爆青了,只见她垂下那又长又绿的辫子,开始为自己梳头。清澈见底的小河流动着,哗啦啦,哗啦啦地唱起歌。河里生长着各种各样的鱼。它们有的游来游去;有的窃窃私语;还有的在睡觉。小河底下还躺着一块块睡熟的、五颜六色的石头。看公园里头热闹非凡,有的在打太极;有的正开心地聊天;有的孩子在追逐打闹;有的在滑滑梯;还有的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地下棋。看公园上空的白云时而聚在一块儿,时而分散。它们像一群雪白的、温顺的山羊;像一只威风八面的老虎;像一个仙女正一边飘来飘去,一边翩翩起舞。
瞧!绿油油的田野内,农民伯伯在干活播种。因为他们知道一年四季在于春。所以他们辛勤地播种施肥。慢慢地,天空逐渐变黑,顿时乌云密布,紧接着,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居高临下。春雨滋润了肥沃的土地,滋润了种子,使种子破土而出,农民们看了,拍起手来,并且连连叫好:“真是春雨贵如油!”
啊!美丽的春天,你生机勃勃,你芳香四溢,你充满希望,我要高声地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