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150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不信听我介绍一下哦!
我们的校园里有着许多的绿树,一片绿茸茸的草地,好像一张绿色的毛毯,上面点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好像绿丝巾上绣的一颗颗珍珠,生机勃勃!
我们的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百年的玉兰树初春,它才刚刚舒苞展蕊,要到夏日时,他才开花,它的花香沁人心脾,只要闻到这种迷人的香味,你将陶醉玉兰树会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愿意离开到了夏天,它的花就会凋谢,长出繁茂的枝叶,让你知晓夏天来了!!!!
玉兰树的周围有一些假山,那假山仿佛是保护着那棵挺拔的玉兰树假山姿态万千,有的像一位老爷爷,拿着他心爱的拐杖,望着玉兰树;有的像一只大肥羊,吃着新鲜的草.........
校园还有几排整整齐齐的冬青树,不管是大风呼啸,还是大雪覆盖,它永远不会轻易低头,它仿佛就是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们的校园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