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在襄樊的一个小县城里,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家乡的周围群山环绕,树木茂盛,一排排树木就像一位位士兵在山上站岗。春天到来,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来,树木好像在和我们招手,炫耀它的年轻、美丽。树上的小鸟有各种各样的,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谈论这迷人的美景。树下有青青的小草,就像春天的眉毛。草丛中散落着一簇簇可爱的小花,星星点点,有红的、百的、黄的、紫的、蓝的、粉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儿争芳斗艳,蜜蜂也不甘寂寞,在花下嗡嗡的闹着,五彩的蝴蝶不时的也来凑热闹,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山下的田野了,金黄的油菜花像铺了一层黄地毯,绿油油的麦苗衬托的油菜花更漂亮了。
田野旁边的小河缓缓的流淌着,河水清澈见底,绿色歌唱家青蛙在呱呱的唱着歌。河两岸的芦苇在风中鞠着躬,就像在对岸边的人致敬。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的人们也非常热情、善良,就像这里的山和水一样美丽。有机会希望外地的朋友来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