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150字
“老爸!”“爷爷奶奶!”“唉吆,我的乖宝宝呀!”校园门口响起了一阵此起彼伏的声音,“接孩子”的好戏开始上演喽!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也开始形成啦!
镜头(一)
“奶奶!”只见一个扎着两个麻花辫,一脸幼稚的小女孩,还未等队伍走出校门,也不等老师允许,便不由分说,边跑边叫地往校园外冲,两个辫子在半空中随着小女孩上下跳跃。校园外的那个老奶奶也等不及了,大喊一声:“唉哟,我的宝贝孙女儿!”然后像是要递交什么重要情报似的,以刘翔一百一十米跨栏的速度奔向校内,不公冲破了校门口设下的封锁线,还把校值日生这堵人墙给挤散了。眼看着“两路军队”就要“井冈山会师”了,可老奶奶突然一个踉跄,差点摔个“嘴啃泥”,可她却若无其事地跑到小女孩面前,还不停地问这问那,好像刚才要跌倒的是小女孩一样。在看到小女孩平安无事后,老奶奶这才吁了一口气,然后抱起小女孩消失在了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