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假期作文
在假期里,我闹了一个大笑话,你问想看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元旦到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包饺子,我家也不例外,这不,我们家各有各的分工,有的发面、有的扮馅儿、有的等着擀饺子皮、有的等着包饺子。等到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就开始包饺子了。
妈妈先包了一个:先拿一个面皮,放上馅儿,把饺子皮合上,捏出花边。这样,一个小小的饺子就腾空出世了。我觉得不难,就学着妈妈的样子,拿起饺子皮像模像样的包了起来,可是我包的时候总是露馅儿,饺子皮用了一大堆,花边也捏不出来,我的饺子成了饺子中最“大”最“丑”的饺子,别的饺子好像对她说:“你真是又大又丑。”
开始吃饺子了,爸爸挑了一个非常“大”的饺子给奶奶,奶奶吃了一口又一口,可是就是吃不到馅儿,直到快吃没的时候,才吃到了那小小的馅儿。原来,我包饺子的时候,把饺子馅儿都挤在了一块,怪不得怎么包都露馅儿呢。
瞧,我闹出了一个大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