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一缕清风,吹走你的烦恼,带来好心情。音乐是一种魔法可以让你失落的心情得到安慰。音乐是一阵花香,让人放下手中的事,不由自主的去闻它。音乐是一位最好的朋友,当你开心时,它也会陪你一起开心,当你伤心时,它又会陪伴你,鼓励你,给你重新出发的勇气。
音乐让生活更美好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傍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数学考试只考了84分,就变得烦躁起来。又想到回家还要做一张语文试卷、一张数学试卷、一张英语试卷时,我沮丧得要命,感觉有几朵乌云笼罩在我头上,心情也阴沉起来了。
忽然,一阵音乐声响起,我慢慢循着音乐声听去,居然不知不觉随它哼唱起来。尤其是那歌词,振奋人心,给我的内心注入了极大的力量。那一刻,我从来没有觉得音乐是那么美妙,我仿佛被拉进了音乐的世界里。过了很久,我还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久久不能自拔。回过神来,我感觉身上的压力和烦恼逐渐化为乌有,我有了前进的动力,迈着轻快的步伐,随着音乐的节奏走回了家。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听音乐放松身心,遇到压力大的时候也会听音乐,我从中感受到一种不同寻常的快乐。以前的生活总是很平淡无味,但是自从我喜爱听音乐之后,我感觉生活就开始变得多姿多彩了,音乐已然成为我生命当中的一部分。我懂得了,生活总是有压力有烦恼,但是也有像音乐这样美好的事物。只要停下来用心欣赏,那份美好总能抚慰我们的心灵,并且帮我们驱散阴霾,露出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