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3
音乐是一股清流,能在人们口渴时带来甘甜;音乐是一颗安抚药,能在人心烦气躁时给人安抚情绪,音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我喜欢音乐,每当我心情烦躁时,一听音乐就会戒掉所有的烦躁,每当我情绪低落时,一听音乐心情便马上好起来,每当我全身疲惫时,一听音乐便“满血复活”音乐就是这样陪伴我,不仅培养了我的兴趣,还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还记得有一次,我无精打采的在做数学题的时候。忽然,有一道应用题难住了我,我反复思考,最终这道题还是没有被我“攻破”。我着急的抓耳挠腮,当我想放弃的时候,突然,一声美妙的音乐,像一股清流一样,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音乐迷住了。我听着美妙的音乐,不由得放下笔,跟着音乐的节拍抖动起来。直到音乐结束,我还没有缓过神来,最后我平静下心来,慢慢的回忆起了老师讲的公式和方法,最终,我“攻破”了这道难题。音乐可以让人从心烦气躁时,给人安抚情绪。
我的科学成绩一直都很好,今天却破天荒的考了60分,于是我怀着难过又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就在我打起精神改错时,妈妈的手机里传来了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的声音,这歌不正是我的最爱吗?听到一月的我仿佛吃了定心丸一般,心情一下放松下来,好像考试的事都没发生似的,听完音乐后,我考试没考好的难过和不安灰飞烟灭。
我喜欢音乐,因为,音乐培养了我的兴趣,还丰富了我的生活,音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