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公园的作文
广场对面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山下就是一个美丽的人工湖,平静的湖面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走过弯弯曲曲的小桥,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亭子,亭子旁边有一片竹林。一阵微风轻轻吹过,竹叶发出沙沙的响声。沿着铺满鹅卵石的小径,走到了公园后门的小山坡上,樟树抽出了嫩嫩的叶子,不知名的野花一朵朵开放着,小草也偷偷地钻出了脑袋,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回头一看,公园的景色美丽又迷人。啊,我爱你,美丽的湖滨公园。
我非常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到处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星期六,妈妈带我来到了新华公园,啊,你瞧:“公园那边的花已经盛开了,一朵朵开得真鲜艳啊,好像在比美似的。”一只一只的蜜蜂在花丛中采着花蜜,蝴蝶围着花儿翩翩起舞。公园里的人真多啊,大人们带着小孩子出来玩,感受春天的气息,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公园的广场上有许多的爷爷奶奶跟着音乐跳舞。花园旁边,叔叔阿姨们在那里照相。他们还摆着优美的动作,游乐园里,许多小朋友在快乐的玩耍,有的坐火车,有的坐旋转木马,有的坐飞机。。。。。。,一个比一个玩的开心。人人都以喜欢的方式欢迎春天的到来,我也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迷人的多彩的。
支付宝:18980ZZZZZZ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气特别的好。吃完午饭,妈妈对我说:“宝贝,妈妈带你去秀山公园看看春天的景色,好吗?”妈妈的话刚落音,我就一跃而起,高声叫道:“太好了,”因为学习的原因,好久没有出去玩了,趁着今天好好放松放松。妈妈给我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还不忘带了一本课外书,休息的时候可以看。然后我们就出发了。到了秀山公园大门,哇!今天来公园玩的人可真多啊。一进公园,我就被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到处是花的海洋,个个争先斗艳,生怕错过这个好时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在往前走,就看见一个喷水池,也许天气的原因,今天没有开放。我好失望,喷泉喷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在往前走,就是一个很大的一个水池,水池里养了很多的锦鲤,有红色的、有金色的、还有身上带着斑点的,好看极了。瞧!旁边有个小朋友正在给它们喂食了,它们个个争先恐后的抢着吃,互不相让。妈妈又带我去别的地方逛了逛,渐渐的天色已晚,妈妈说:“宝贝,我们回家吧,下次有时间再来玩,好吗?”我同意了。
今天我玩的好开心,谢谢妈妈,妈妈我爱你!
星期六的早晨,当繁华的都市还沉浸在宁静的晓色中,我开到附近的公园散步。
走进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枯枝败叶,高大的树木已失去了往日枝繁叶茂、绿树成阴的景象,显现出几分消瘦来。好象是一个步履满珊的老人。树上不时飘落几片黄色的叶子,随风盘旋,好象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然后慢慢地飘落在草坪、河塘、小道上,给公园铺上了一层金色的被子。
园内,是一片开阔的大草坪,在晨光的映照下,像是一曾金色的大地毯。四周有高大的松树,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沿着小路走去,随处都有五彩缤纷的花儿,景**人。那开得红得像燃烧的火焰的;和那花朵硕大,冰清玉洁的菊花竞相开放。红白依托,互相映衬,景色可真的是美丽极了!
当四周笼罩着灿烂的朝阳时,看着这景色,我不知不觉得陶醉在这景色中,不想离去了。
每当夜幕降临,整个芝山公园就亮起来了。芝山公园顿时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人的天堂。到处金碧辉煌,美丽极了!
芝山公园凉亭上的夜景灯,把凉亭打扮的像一位穿花裙的小姑娘。“花裙”一会儿变成红色的,一会儿变成蓝色的,一会儿变成金黄色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凉亭旁边有一座小石桥,两边长满许多美丽的花儿翠绿的小草,它们成了小石桥的守护神。不过,小石桥没有护栏,走在上面要特别小心才行。小桥底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湖。小鱼在小湖中快活的追逐、嬉戏。湖水把美丽的夜景倒映在水中,仿佛像一面明亮的镜子。远处山上的点点灯光像一只只萤火虫在空中闪烁。
石桥上、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公园里的商店旁挤满了游玩的人们,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欢歌笑语。人们陶醉在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中尽情享受着幸福的时光。
我爱芝山公园的夜景,我爱美丽的漳州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