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古蒙刚刚从玛塔学院回来,儿子想去一趟清风族,见见我的心上人〃
“古蒙你现在十五岁了可以婚嫁了,父亲想帮你向芊羽提亲。还别说你小子眼光挺好的,现在芊羽出落得水灵,可是曼宁镇楚动人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大!〃
“芊羽小姐,芊羽小姐!〃
“芊羽每次一出门就要被人追!〃
“不过这样说明,芊羽长得好漂亮啊!”
“哇,芊羽小姐长大之后好美啊,小时候就已经美得不像人,现在比原来更美了,出落得好水灵。”
她粉面上一点朱唇,神色间欲语还羞。娇美处若粉色桃瓣,举止处有幽兰之姿。光阴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随意可调笑的小女孩。
一女子藏身人群中,白纱半掩面,杏眼圆睁,眸中仍映着惊愕。
她一袭明黄淡雅长裙,墨发侧披如瀑,素颜清雅面庞淡淡然笑。
白衣女子顺着声音看去,一位酒红色长发,粉红色绸缎衣襟,那双酒红色的眸子更是令人心醉。
那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芊羽小姐!〃
“哥,你快看那个人在叫我们哎〃
“那个人好像古蒙啊,妹妹我们过去〃
“芊羽小姐,清风炎弈〃
“古蒙,你从玛塔学院回来了〃
“恩”
“芊羽小姐!芊羽小姐!!〃
“父亲我们回来了?〃
“羽儿,炎儿你们回来了。〃他站了起来欣然的说。
“这…………”
“伯父好,我是古族古利的儿子古利。”
“哦,”
“父亲是刚刚在路上遇见的。”
“哦~古利啊”
“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我送你”
“不用了”
“没关系。”我微笑着说
“那,谢谢”古利脸红着说
“走吧”
一路上,我总是问他那些有关玛塔学院的事情,因为我想去那修炼我的灵力,玛塔学院是闻名全大陆的,要知道,在当时他们不知杀了多少个闻名大陆的高手。违逆者无一活口。里面的学员在大陆个个都是风云人物,他们分布在大陆各地,只要高振一呼他们及时在忙也立刻出现在学院门口。
可他似乎有些紧张,脸还有些微红。直到
“芊羽我这次回来是想与你订婚,我,我,我喜欢你。”
“我知道,”
“啊”
“样吧明天我们约会可以吗?”
“真的吗,我可以吗?〃
“不过有条件的〃
“什么条件?〃
“我和哥哥要进玛塔学院〃
“这个好说,可以”
“明天集市门口10:00点哦不见不散”
一旁的小巷中的一道黑影似乎在自言自语道:“果然,妹妹喜欢他。”他咧嘴笑起来,可是他的心中不知该笑还是该哭,总之心中涩涩的不知是苦是甜。他不知该恨他还是谢他〃
“芊羽这边!”
我很快就看见了他
“走吧”
曼宁镇不愧为迦南帝国的大城市之一,人气几位盛大,虽然现在是炎炎烈日,可大街上,人留意然汹涌,甚至能看见一些异族。
或许是由于古利的陪伴,芊羽变得活泼许多,拉着一旁的古利,不断的在各处摊贩前乱窜,少女清零的娇笑声,让处在炎热暴晒之下的街道,清凉几分。
带着芊羽在宽敞的街道上拐了拐最好窜进了位于城市偏南的一处中型坊市,这种坊市,在曼宁镇只要好几个,被三大家族把持,古利之所以来这处坊市,便是由他们古家掌控……
从坊市,门口处,还有俩名古家护卫,显然认识古利二人,瞧得他们来,都是惊讶,旋即躬身。
古利礼貌的点了点头,拉着芊羽,钻入人流之中,然后消失……
芊羽来到一处干净的摊贩前,盈盈停下来身子,伸出白玘娇嫩的皓腕,拿起一条淡绿手链,手链材质普通,只是加了些冰银,让人触之冰凉,但是,里面却一道有神奇的力量,让人无法捉摸,老板没有擦觉卖出。可还是价格不菲。
“哎,这不是芊羽小姐么?呵呵,没想到在这里遇见,真是缘分啊。”
纤细的眉头轻轻一皱,芊羽寻声望见,却见一堆人正涌过来,再人群中,众星拱月般的簇拥着一位衣装高贵的少年。
少年年龄在十六左右,样貌颇为英俊,不过脸色有些发白,一对眼眸,此时正带着炽热,绕绕的盯着不远处的倾城少女,目光中,夹杂着不加掩饰的爱慕。
“望着那满脸欣喜的少年,芊羽的柳眉微微皱了皱,也不理会他的叫喊,转身直走。
“芊羽小姐!”
瞧着芊羽转身,那名英俊的少年苍白的脸上顿时急了,当下脚步加快几分,最好横身挡在芊羽面前。
“百里少爷,如果没事的话请你让开,我还有事。”
“呵呵,芊羽小姐,你到坊市想要买些什么,我刚好闲着,不如一起Shopping?
“百里少爷,我已经说过,我有事,你能让开吗?”
望着有些涨红的少年,芊羽终于有些冷漠起来,少女娇嫩软腻的嗓音,让的对面的少年苍白的脸庞上,顿时涌上一股有些病态的红潮。
“芊羽小姐的话你没听见吗?”
寻声望见,一个青涩的少年走出来了。
“芊羽怎么一眨眼怎么就不见了吓我一跳,原来是被一群狗给缠上了”
“你说谁呢”
“你看我说谁”
此时的百里微恙脸色微微有些气红。
“古利,有本事咱们打一架啊”
“好啊,我早看你不顺眼了”
“毁灭连弹”
“冥掌”
“累落”
“白虎护身掌”
“白虎激烈光”
“龙息”
“给我住手,八级蹦”
“古利,你看!”
“芊羽,可是他”古利无辜的说。
“算了”
“给吃了会好的”
“不要,我百里是不会接受女生的恩惠”
“给我吃下去”
“不吃”
“我最后问你,你吃不吃”
“不吃”
霎间芊羽的脸色阴沉下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用力的朝百里胸膛打下去,百里疼的抽泣,芊羽立刻把药丸塞在百里的嘴里。
“咳,咳咳咳,咳咳……..”
“哼,真是的叫你吃,你不吃非逼我用这一招,真是的。”
“虽然你很讨厌,但是如果你受伤了怎么面对那些爱你的女孩,所以你不可以受伤。”
看着她,百里的脸微微有些红。扭过头“谢谢谢”
“走吧古利”
望着少女离去的背影百里微微一笑,轻声说“呵呵,果然是个温柔的人,我有些不由自主爱上你了,等着我”